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我想要改變自己

一向沒有多認真的更新過自己的blog。只是想說,如果我只要每天貼一篇,關於自己生活的文章就好。真的不用多,一篇就好。



從小我回家,我爸我媽問我學校發生什麼事情,我好像都講不出個什麼。對我來說,似乎身邊發生的事情都太過「正常」,以至於我不知道該講什麼。這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,或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,我好像一點都沒印象了。真是糟糕。

所以,我現在想要改變。

我要學著多去記下生活中發生的事情,然後把他寫在blog上。這會是我的紀錄,我想要看看我到底可以改變多少。

我會努力去做的。

我 的blog歡迎大家跟我聊天。不過有個限制,希望願意回覆的可以註冊。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是希望我可以知道是哪些人在看,即便你使用免洗帳號,對我來說 是個最起碼的尊重。或許改天,我會在某些大的討論區看到有人貼出我的文章,對我發表的內容做討論或是分享,那時候我可能就會把回覆限制移除掉吧。

另外一提,旁邊的buboo是跟我MSN個人訊息列同步更新,可以讓沒我MSN的人也知道我腦袋裡正裝著什麼鬼。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玩看看類似的東西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喔喔~雷哲大好久不見啊,這裡是新世。
    我也用BLOGGER開了個雜談所,
    有時間來坐坐吧~~
    http://tdca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