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關於魔獸世界的思考

其實我考慮這個問題有一陣子了:我該不該把在魔獸中的事情放到這邊來。



一開始我是想說,這邊既然是我用來貼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地方,那我就不該把魔獸相關的貼上來。可是我想想,那似乎也是我。不同的ID並不會代表不同的我,那還是同一個我。不管我叫做雷哲、張道恆、小道、阿恆、天使羽翼、奧薩馬賓德拉,那些都是我。

主要的契機是這兩個月換公會的事情。橘子貓屋解散,我換到築夢,再從築夢換到逆天,最後決定乾脆玩輕鬆的就好。

在築夢,被說我拿裝拿完就會退公會。我很努力的想拓荒太陽井,卻因為我只能出團到11點而被打回,然後被人這樣說。能說什麼?是我的積極被否定然後被人說我投機。所以我退了公會。

在逆天,我第一次體會到被人打壓的感覺。幹部群認為我拿了阿克劍就會退,所以打死不讓我拿。我喜歡打副本並不代表我喜歡當義工,我可不像水牛那樣可以帶小公會那麼久。講開了之後我直接說,你們要是覺得我拿了會跑,那我立刻退公會也不用浪費大家時間。所以我退了。

感覺好像我一直換公會。不過像當初橘子貓屋那樣的感覺似乎不是很容易找到。我只是想要找到些有同等級觀念的隊友可以一起打副本而已。希望這不是我太挑的關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