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 6:地中海烤雞焗飯 + 7-Select 辣味炸雞球

地中海烤雞焗飯我一直打成考績焗飯,這新注音該好好調教一下了。

問題跟昨天的焗烤鮮蝦義大利麵一樣,焗烤的部份實在很弱。不過這個橘色的醬汁意外的下飯,配上一些甜椒感覺超棒的!

不過我之前也講了,焗烤跟義大利麵系列的問題都在吃不飽。就吃完之後,雖然不會餓,但你會覺得好像就少那麼一點就飽了。不過這個搭上一包7-Select的炸雞球就搞定了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55元
7-Select的辣味炸雞球我也是第一次吃,原本我不太抱希望。我之前也說了微波有他的限制,這種炸物感覺就是會弱掉。不過這個也是意外的不錯。

看起來大概跟肯德基或是外面雞排賣的雞米花差不多,不過吃的時候會覺得肉的份量很夠啊!不會有一顆雞米花吃完都還不知道雞肉在哪的窘境。調味上也是很ok的,只是微波讓它外皮沒有酥脆感。如果在允許的狀況下,微波一分鐘再拿去烤箱烤個兩分鐘,會很吸引人吧!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☆☆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