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 7: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+ 7-Select 鍋貼

焗烤結束了,開始進攻義大利麵。這次的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印象中也是我第一次吃,因為我沒有很愛肉醬,平常實在沒有愛去吃他。

要說這個肉醬麵的等級,如果在台北車站吃過金客多的話,大概就是那樣了吧。當然也可能跟我沒吃過超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有關係,我總覺得肉醬就是那樣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58元











7-Select的鍋貼也算是7-Select系列中表現不錯的一個了。但是基本上還是有兩個很大的問題:他底部濕濕的、大小只有一般鍋貼的2/3。第一個問題是微波先天上的限制,沒辦法的,第二個問題就糟了,這樣感覺麵皮都比餡多了,真是傷心。不過他的調味還不錯,比同系列的素水餃要好吃很多。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☆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