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 7:House佛蒙特咖哩飯 + 7-Select 港式蘿蔔糕

這次佛蒙特咖哩飯看起來就比上次的爪哇咖哩飯要來的好了。原本以為會吃不飽的,就想說買個港式蘿蔔糕一起吃,結果估算錯誤,超慘的。

House佛蒙特咖哩飯跟之前爪哇咖哩飯都是由日本House授權使用商標的產品,所以配料也都很一致的使用馬鈴薯、紅蘿蔔、雞肉。

他的味道偏甜,比起爪哇咖哩飯來講,這個更適合小孩子吃,完完全全感覺不到有辣。份量就跟爪哇咖哩飯差不多,應該不至於吃完還會覺得餓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58元









這個港式蘿蔔糕就神了,原本以為份量大概沒很多,結果每一塊都十分厚實。照片中第一排那三塊是立起來的狀態,可以看到厚度大約是早餐店的1.5倍。不過這也跟鍋貼一樣,要吃略帶焦脆的口感是不可能的。最致命的還是他沒有醬油膏。我是可以接受清淡的口味,吃重口味的人可能就要去關東煮那邊看看有沒有醬料可以用了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