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3:里港餛飩麵

昨天跟女友出去,我女友拿起我的手機就說「你也太無聊了吧?」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的!

今天中午感覺沒有很餓,想說挑個份量沒那麼多的來吃,結果就挑了裡港餛飩麵。一打開才發現我判斷錯誤,應該挑個大腸麵線之類的。

大致上整碗麵就像照片中那樣,寬麵、豆芽菜、韭菜、紅蔥頭、餛飩,沒其他配料了。份量基本上是足夠的,大概跟紅燒牛肉麵差不多,吃完是會飽的。

餛飩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,一碗給四個餛飩,以60元的售價來說算是有點貴。餛飩大小大約是桂冠雲吞的餛飩皮兩倍大的版本,因為不是薯條也沒有花錢加大,就別太要求了。不難吃但也不好吃,感覺就像你去路邊的麵店點餛飩的感覺。

湯頭在包裝上說有添加膠原蛋白,整碗湯頭顏色感覺就像是日本拉麵那種大骨湯,帶點米白色的感覺。我個人是覺得不錯,不過有沒有味精我的舌頭是嚐不出來的。

整體來說,這碗餛飩麵如果沒打折,60元的價格其實還滿讓人掙扎的。沒嘗試過的可以買來吃一次看看,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★☆
售價:60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