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5:焗烤鮮蝦義大利麵 + 7-Select 紐澳良雞翅

如果吃一個會吃不飽,那就吃兩個!如果打一個打不飽,那就打十個!為了避免焗烤系列時再吃不飽的問題,我決定跟7-Select一起買!

焗烤鮮蝦義大利麵就像照片中那樣,確確實實的有蝦子的,然後還有些蟹肉棒碎末。白醬的部份也很有誠意了。問題在焗烤。對,就是焗烤!微波食品再厲害也沒辦法做出焗烤的感覺啊!雖然它上面有起司,可是就是沒辦法有那種烤出來焦黃的感覺。而且起司也有點少。

如果不是售價55元,打折之後只要49元照樣多送一點點數,我大概只會買隔壁的培根義大利麵吧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☆☆☆
售價:55元

7-Select的東西就比較難處理了,因為是冷凍食品,他外包裝是看不到裡面裝什麼的,只能用心眼去感受包裝上的照片去判斷。所以在允許的狀況下我會儘量把它拆開來照。這系列商品都在冷凍櫃,單項27元,任選三項75元。

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是,我不知道要怎麼算他吃飽的程度,因為大概都是屬於吃完之後沒感覺的東西,真是傷腦筋。

紐澳良雞翅是我女友很愛吃的一項,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。要說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沒辦法有略帶酥脆的外皮,不過這是微波食品先天上的限制,不能怪他。份量也是有點少。嘴饞的話可以吃看看,不過有骨頭實在很麻煩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吃飽指數:☆☆☆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