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怎麼?就算真要賺錢也礙著你了?

http://www.ptt.cc/bbs/hypermall/M.1333423051.A.3DF.html
在這篇文章中,有人推文說“賺回1200?您代買?跑腿?做黑的?買來賣高?”


完全不懂為何要用這種語氣推文。扣除我不知道它所為做黑的是怎麼做,其它幾項並沒有任何道義上的問題。多數人花錢,都是為了取得至少符合所花價錢之價值。你並不會花100萬台幣只為了在台灣買罐養樂多。今天我花1200辦會員,就是希望我至少可以在賣場至少節省下1200元。

而且在說,也是有不少營利單位是透過量販店取得商品的。之前在賣場工作的時候,常碰到買大量的客人。我想一般正常人至正常家庭,應該不太會一口氣買超過50箱甚至一整個棧板的飲料吧。透過量販店賺取差價並無不妥。

如果真的覺得“我買得到這價錢,為什麼你要賣那價錢”的,不妨直接跟某集團講,你們便利商店全都是黑心商店。

我一直覺得台灣人有種“你不能比我好”的心態。 他要賺錢是他家的事。就算我有辦法把茶飲料當作鑽石賣也是我有本事。任何人要做的任何事,只要在法律限制內,通通關你屁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