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訓練你手指的靈敏度 - GOLD FINGER

老衲最近處在水深火熱的打字地獄中,深感自身手速的不足。在最近洋人一個叫艾普死多的地方,看到了一套可以訓練手速的武林秘笈,便火速前往北方取經。




使用教學


上面影片是此武林秘笈訓練的方法。


書中此人乃是東瀛加藤鷹大師,與東瀛高橋名人同為東瀛手指界第一把交椅。願意如此公開此武林秘笈,十分可貴。


老衲第一次進行訓練,加藤大師竟然願意將自己所學全部傳授給我。按照影片中步驟,將手指放置在秘笈上,再翻個面,就可以聽到加藤大師的語音指導。老衲在了解後,便決定百聞不如一試,進行實戰吧!


實戰中,加藤大師的圖像被換成了東瀛女子,以為這樣就會讓老納疏忽大意嗎?太天真了!但老衲畢竟半路出家,選擇了簡單的難度,秘笈上依舊是請你將手指放上再翻面。翻面後就是戰爭了!你必須要將加藤大師傳授給你的一切全部用上,即便秘笈內一直傳出弱女子的呼救聲,也不能輕忽大意。


在一陣激戰之後,我實際體驗到了磨擦生熱的概念。當敵人越虛弱,秘笈也會震動的更頻繁。直到秘笈中傳出加藤大師的聲音,將秘笈翻回一看,老納花了133秒才能解決一個東瀛的弱女子,十分慚愧。


秘笈中也有加藤大師與此名女子的資料。


修練心得


經過此番訓練,老納深覺手速直逼400,相信在不久的未來,老納必不負加藤大師的期望,用雙手輕易的擊敗任何敵人的!

推薦程度
 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