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Disney x IMANGI STUDIOS - Temple Run勇敢傳說版


著名的免費遊戲Temple Run與迪士尼將在下周五(6/22)上映的動畫電影勇敢傳說合作,推出了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。簡單的講,就是Temple Run的勇敢傳說版本囉!



遊戲畫面


既然幻險森林是付費的遊戲,而大部分遊戲內容都與免費的Temple Run相同,為了要吸引原本就已經是Temple Run的玩家,當然要祭出些牛肉啦!如果你有安裝Temple Run的話,遊戲開啟後,就會直接送你2500金幣,讓你0.99鎂花的有價值!


主畫面選單,也改掉Temple Run那樣整個分不清楚的狀態,換成一個一個的按鈕。


主角從原本三流電影主角臉換成了紅髮正妹。後面追上來的怪物也從奇怪的無臉者換成了看起來像是牛的動物。
 

介面大致上都差不多,多了一個射擊的獎勵區。獎勵區出現後,兩側會有箭靶,你往上跳會射箭出去。因為注意力都在路上,箭靶實在很難注意到。其它的操作都如同Temple Run一樣。
 

當然,也不會忘了Temple Run每次死亡後,十分有趣的死亡畫面。不同死法都有數張畫面可以看。


商店內容也如同Temple Run一樣。多了一個獎勵區升級的功能。原本Temple Run換角色的部分,則改成幫女主角買衣服的功能了。

遊戲感想

簡單的講,Temple Run已經被這套取代了!不說新的射箭功能,光是在跑的主角就贏了!一個紅髮正妹跟衰臉大叔,當然選正妹啊!遊戲介面也提供中文介面,十分有誠意。如同Temple Run一樣,是套有趣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好遊戲。至於值不值得花錢買下,就看個人需求囉!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