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古早味的卷軸射擊遊戲 - RAYSTORM

RAYSTORM雷電風暴,曾經是大型機台中風靡一時的遊戲,後來移植到家用遊戲主機上。之前已在iOS平台上發表了RAYFORCE,RAYSTORM則是最新上架的移植遊戲。




遊戲畫面


遊戲一開始,分為兩種模式:iPhone以及大型機台模式。


選項中可以調整難度,太好了!我不希望寫個評測文結果一直拍到GAME OVER。


模式選擇完畢,接著選機型以及自動手動模式。基於不自虐原則,我個人偏好自動。


然後就是懷念的音樂、懷念的畫面以及懷念的畫質(?)了。這畫質實在是悲劇啊。


自動超爽的!左上角有特別攻擊的能量條,下方有你的命。操控模式是用滑動操控,總覺得沒用到重力感應有點浪費。


在你飛機的前面有個框框,如果敵人在框框裡面,就會有這種看起來比較厲害的攻擊。


特別攻擊則是看到畫面上亂跑的藍色特效囉!


過完一個關卡,當然需要統計一下你的分數囉!


當然被尻爆的話也會是令人懷念的CONTINUE畫面!


接著我們玩看看大型機台模式,畫面似乎不太一樣。


這次換台飛機來玩玩。


說真的,我實在不知道iPhone模式跟大型機台模式差在哪邊…

遊戲心得

基本上這種東西就是給骨灰級玩家懷舊用的。價錢不低之外,連畫質也十分令人傷心。說老實話買這來玩不如去買蟲姬自虐啊!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