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只有一半的iPad記事手冊 - Planner Pro

實在是不太想承認,但是這套Planner Pro真的是有點不好用。App名稱還外加尚待辦事項、行程跟筆記,但是實際用起來…還是看文吧。





使用畫面


這是啟動後的畫面,看起來很漂亮。左上角有回到今天、選擇行事曆、搜尋的功能;右上角則是畫面可以分成日、周、月、待辦形成顯示;右側有月份選擇。整個介面就像是一本真正的手札一樣。


設定的部分沒特別的內容,算是一般行事曆都會有的設定。




上面是周、月、待辦事項三種檢視畫面。


可以選擇你需要顯示的月曆。每個行程都可以在格子上顯示標題預覽。


而在周檢視的模式下,直接點選上方月曆,就可以切換到該周的檢視畫面。

使用心得

好啦,基本上會發現我少講了一些東西。他新增事件的介面都很簡單,簡單到我覺得弄畫面下來是浪費大家閱讀時間。而且有一個更令人覺得不順手的地方,如果有仔細看圖片的應該會有發現,除了日檢視之外,其他周、月檢視下並無法直接新增行程!這什麼鬼?你的記事也只有在日檢視下才會出現。而且待辦事項與記事並無法跟任何東西同步,包括內建功能。說實在的真是爛透了,無法理解為什麼App Store上會有四星的評價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