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Temple Run:魔境仙踪 呃…這啥鬼名字?

Temple Run系列作已經推出三套遊戲了,其中一套還是與迪士尼合作的。在三月五日又推出了一套與迪士尼合作的Temple Run:魔境仙蹤……我這樣講有人看的出來是哪部電影嗎?就是奧茲大帝這部改編字綠野仙蹤的電影啦!在App Store的介紹中,也寫著記得去看奧茲大帝唷!啾咪^.< 這樣的內容。我們就來看看這遊戲又有多少改變吧。


遊戲介面


說真的一開始的畫面著實嚇到我了,這細緻度有點可怕。同樣有著迪士尼跟IMANGI的標誌。


在稍微讀取一下之後,出現這個畫面,問你說是不是要使用高畫質,我自己的iPhone 5跟iPad 3rd Gen都有支援。


這次開場的怪物是石像鬼(?)。但是一到選單這邊就是我的疑問了,怎麼翻成魔境仙踪的啊…


選單裡面分得比較清楚了。其中奧茲國度算是小小的資料片之類的東西,目前裡面有高畫質物件跟黑暗森林。如果你沒主動進來,第二次開啟Temple Run: Oz的時候就會問你要不要下載黑暗森林。黑暗森林是在你跑到一定的距離後會切換的場景。可以賺三顆寶石幹嘛不下載?


在商店裡面買的東西也很清楚地做好了分類跟介紹。



這次不是衰臉大叔了,穿著西裝看起來總是比較帥。但是為什麼你跳的姿勢那麼醜啊?


同樣也會有一些教學模式,教你基本的操作。



有很帥的老鷹會把你拉起來。


比較不同的是,這次會有一些突發的狀況要應變,不在是完全不動的路給你跑了。前兩張就是會吃人的花,後面一張是向你飛撲的石像鬼。


這次新的模式就是熱氣球啦!熱氣球模式中,左右移動的幅度明顯增加不少,增加了蒐集金幣的難度,當然也要好好閃躲路上的水晶障礙。



遊戲結束後可以升級的喔!升級還能獲得不同的能力…看來是希望好好綁住玩家啊!


遊戲中吃到鑰匙還可以開音樂盒喔!裡面可以開到使用一次的工具的樣子。

遊戲感想

不得不說每次Temple Run付費版都真的比免費版要好玩上不少,不管是勇敢傳說的射箭,還是魔境仙踪的一堆新功能,都絕對能讓免費版玩家感受到IMANGI的誠意,當然也能達到宣傳電影的效果,真是一舉兩得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