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[開箱] ARK-次世代行動電源

ARK是個在Kickstarter上集資的項目,講簡單點就是個行動電源,但是內藏無線充電的功能。或許有人會說無線充電也沒什麼,Panasonic的QE系列行動電源也是無線充電啊!但是ARK的重點是在ARK可以無線充手機,整個就是潮。


收到包裹時,寄件人竟然是台灣比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明明是個大陸人發起的計畫,真是微妙。還我20鎂的運費來!










我購買的時候是買包含iPhone 5充電外殼的項目,所以寄來的時候除了紙盒之外還包含了iPhone外殼。



電源按下去會透過四顆LED顯示剩餘電量。無工作超過17秒鐘會自動關閉。

 




包裝內除了ARK本身,還包含了保護套。原本以為是束口袋類型的,沒想到竟然是鈕扣啊!




iPhone外殼採用一件式,也就是說暴力萬歲對準插下去就對了,說實在我好怕lightning接頭斷掉。外殼內外側都有一層薄薄的塑膠膜保護,上面還有簡體中文叫你記得撕起來。官方也發了篇update叫你記得撕,但是實在不太好撕,應該要做個方便撕的貼紙之類的東西。外殼裝上去之後跟iPhone有微妙的色差,側邊塑膠質感上也不是太好。



要充電就按了電源之後丟上去就可以了。手機殼底部有提供micro usb接孔可以充電,但是!就是這個但是,你沒辦法透過micro usb連接電腦傳輸資料……當然充電還是可以的。


整體來說,就是個爽度無限的東西。號稱有7000mah的電池容量,我目前也沒機會做測試。功能上面大概只要把micro usb調整成可以傳輸資料就完美了。但是外觀部分大概只比夜市路邊攤要好上一點,手機殼跟行動電源的接縫處都頗明顯。但以99鎂這價位買個行動電源加qi手機殼其實算是不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