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萬年 十年

今天偷閒,趁著一大早被吵醒實在沒辦法睡的早上,跑去了萬年玩了一趟。

在吃過中飯之後,去到了算來已經進進出出十年的湯姆熊了。人少自然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在玩V4上面,而不是浪費在等待。雖然各有優缺點,不過我每週往外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,就讓我多玩些吧!



打鼓打著,旁邊出現一個人影。等我這首打完,轉頭一看,唉呀這不是火星嗎?

這道結束,兩人在機台旁邊稍微聊了一下。他看著小令在打鼓,發出了感慨「大概花了十幾萬吧!」這是啥鬼啊?我笑著說我們也不差啊。他說兩道一個便當耶!我說了,那以前一道五十還不是玩的很開心。他又說,對啊,兩道一個麥當勞!

時間會改變人,當初的我們跟現在的我們完全不同了。有些東西、感覺,要等到你做過某些事情之後,才會出現。這無關於年紀、經驗,而只是單純發現,好像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,以前都被自己忽略了。

或許再過十年,我還是會拼了老命的玩著可能是V10的遊戲,然後對身邊的小朋友說「我們以前玩兩道就是一頓麥當勞啊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