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政治

今天在玩魔獸的時候,戰場頻道有人惡搞陳水扁講過的話,立刻就有人說不要討論政治。每次看到這樣的反應,我都會想到底是怎麼了。



我不是對政治很熱衷的人,畢竟短時間內政治相關的事物跟我還不會有太多的交集。可是每次在遊戲中,看到有人反應很激烈的反應跟政治可以沾到邊的談話內容,我真的搞不懂他們的想法。遊戲歸遊戲,當然是以玩的快樂為主。可是在不是攻擊某人物或政黨、不是做宣傳、跟敘述事實的狀況下,我想用不著做這樣的反應吧。

台灣的政治真的爛掉了。說老實話我實在想不出為什麼競選的時候,要那麼樣拚命的攻擊對手。選舉應該是兩個人提出政見,然後由有資格投票的民眾去選出他們意屬的人選才對。可是現在感覺起來變成兩個人互相攻擊,然後由選民去選出一個「沒那麼爛」的候選人。

雖然我不認為我的想法就是一定正確的,只是難道沒人覺得這世界上的衝突不該減少嗎?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我心中的大同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