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[新聞] 路不平就重舖 被批「郝浪費」

路不平就重舖 被批「郝浪費」
民視 更新日期:"2009/03/05 15:01"


台北市政府去年開始執行「路平專案」,不過卻發現才剛舖好的馬路,3個月後又破洞,原來是底下埋設的廢棄管線太淺,才會使路面耐壓度不足,台北市長郝龍斌宣誓,路不平就挖掉重舖,但市議員卻批評,浪費公帑。
工務局畫圈的地方,工人拿電鑽開挖,因為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,去年底重新舖好,但沒多久,路口又破了個洞,原來是這條管線惹的禍,依照規定,8公尺以上道路,埋設管線必須在120公分以下。


但這條管線離地面只有2、3公分,市府要追誰埋的,處以重罰,只是光做民權東路六段,1.5公里長,就花了1100萬,被市議員痛批浪費公帑。


北市府鋪路力求高品質,不過預算一口氣編了82億,合不合理,引發爭議。

WTF....

看看這篇吧!日本路面整修(MSN Space備份)。台灣還跟人爭什麼已開發國家,根本民智未開啊!這世界上多少人做違規的事情的時候想的是「唉唷這點小事情沒那麼嚴重啦!

對!我就是不爽當你在抱怨東抱怨西的時候,你自己卻沒拿出應該有的態度,太多人寬以律己嚴以待人了。

把分內的事情做到60分是你「應該」做的,做到70分代表你對這件事情有花心思,而目標100分是對自己的要求。如果台灣人無時無刻都能讓自己有70分的表現,根本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