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[新聞] 發簡訊還在付費?落伍囉!最新報導,發網路簡訊讓你『天天完全免費』!

發簡訊還在付費?落伍囉!最新報導,發網路簡訊讓你『天天完全免費』!

知名簡訊業者,突破過往簡訊發送需要付費的概念,讓您可以透過簡單的服務申請,不需留下任何無關的資料,非常特別的是完全不牽涉任何個人資料的問題,非常 簡便的申請程序(經實際測試只需15~30秒以內),立即取得網站上提供的天天免費簡訊模組的應用,取得服務帳號密碼後,於平台上立即可以天天發送免費簡 訊,這樣的服務又可以讓消費者節省荷包,有興趣請參考http://tw.every8d.com


因為我個人很懶,超懶,所以我就研究看看這個網站搞什麼名堂。申請帳號很簡單,先打手機號碼電子信箱,然後打上驗證碼,就等著收簡訊傳給你的密碼就好了,就這麼簡單,而且信箱可重複使用。進去之後,平台預設是付費的,免費會員一開始有5點給你用,不過這個不是我的重點;隔壁有免費簡訊才是真正新聞中講的。

介面大概長這樣,要寫你的名字、簡訊內容、收件人、驗證碼。不過每個人每天只有8封免費簡訊,還要跟其他人搶固定量,能打的內容也頗短。網頁最下面也有小附註:

1. 凡於本活動頁傳送簡訊,簡訊費用為0元;發送者跟接收者皆免付費,全部
由EVERY8D吸收相關費用。
2. 每人每日免費時段限發送八則。
3. 免費簡訊會於24小時內送出,免費簡訊發送狀態可於查詢發送狀態中查詢。
4. 免費簡訊時段所發送出之簡訊,將會置入EVERY8D預設之內容。
5. 免費簡訊相關客服問題請email至service@every8d.com.tw
6. 免費簡訊產品為互動資通專利(發明第I 253837號)
我把可能比較重要的弄上粗體了,就不多解釋之中的意思了。

簡訊長這樣:(你寫的發件人):(簡訊內容)【此為EVERY8D提供之天天免費發網路簡訊】

ok大致上來說算是個有趣的東西,如果在不是很重要的狀況下其實算是個不錯的平台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垃圾簡訊就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