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4:高麗泡菜嫩豆腐鍋

看著7-11湯麵類的快被吃完了,晚餐就吃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一項:高麗泡菜嫩豆腐鍋。這大概是我第四次吃這個了。

基本上它內容物就是泡菜、高麗菜、豆腐、玉米、冬粉條。配料不多但是味道很夠,如果吃過濟州豆腐鍋之家的話,大概就是那個味道。他用的是冬粉條不是麵條,不會有麵條咬勁不夠的問題,冬粉條十分軟Q彈牙。辣度也只有微辣,大約比7-11爪哇咖哩再辣一點的感覺。就算不太吃辣的人也可以輕鬆的吃完整碗,但又不會讓你覺得沒有味道。不過今天他的豆腐似乎比之前的要來的粉。

飽足度來說,其實不差,但我最後還是只能給他三顆星,他吃完之後實在是餓太快了。

整體來說十分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,雖然69元價錢不算便宜,不過他調味上我個人很滿意。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69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