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:焗烤春野菜筆管麵 + 7-Select 咖哩燉飯


這種焗烤的東西十分頭痛啊,看照片大概也只會覺得這是白醬筆管麵吧。

其實還滿好吃的啦,畢竟我不是絞肉機,有好吃的蔬菜我也是很開心的。照片中也很清楚的表示肉很少這件事了。

醬汁給的還算足夠,甜椒跟南瓜也很好吃,右上角那個不明的綠色蔬菜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。份量大約勉強算可以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☆☆
售價:58元



這是個詭異的東西,照片中底下的容器是我把筆管麵吃完拿來裝的,要救地球啊!我倒出來後發現整塊白飯,就只好把他翻個面,不然拍起來實在很弱。

配料很少,馬鈴薯丁跟花椰菜而已,還有一塊不怎麼大的肉。份量上也不多,畢竟才28元而已。可是他吃起來像是咖哩粉去調味的,很弱,超弱。跟鮮食系列的咖哩完全不能比。有更好的選擇下,我應該不會再吃這個了。

推薦指數:★☆☆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☆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