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 10:國民便當-紅燒滷肉 + 7-Select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這餐根本挑戰7-11吃不飽傳說。因為紅燒牛腩又賣光了,只好先挑看起來很容易停賣的便當下手。雖然份量看起來很不夠,不過我想加個7-Select的義大利麵應該就沒問題了吧!結帳時候的我是這樣想的....

這個紅燒滷肉便當,最大的賣點絕對不是紅燒滷肉,是旁邊的菜飯啊!這就像麥當勞應該是賣漢堡的,結果玉米濃湯才是最好吃的東西。是的,他的主菜、配菜都比不上菜飯要來的好吃,你不如專心賣個菜飯搞不好還比較威。

份量上十分的不夠,以一個便當來講,吃完加上一小碗義大利麵還會餓是哪招。這個推薦度真是讓我不知從何打起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☆☆☆
售價:55元

再來就是為了避免我餓死買的7-Select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了。這項在微波的時候要多花2元買個碗,真是十分麻煩,下次應該問問能不能不買碗。

這個基本上可以說是誠意十足了。該有的青醬很夠味,蛤蜊也是真的有放個兩三個,以28元根本早餐鐵板麵的價位來說,只能說是不錯啊!雖然份量也沒很多就是。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☆☆☆☆
售價:2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