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 8:麻婆豆腐燴飯

原本打算吃沙茶牛肉燴飯的,結果竟然沒有賣!只好先吃隔壁系列的麻婆豆腐燴飯,牛肉咖哩、歐式咖哩、牛丼通通賣完,也太誇張。



這碗麻婆豆腐誠意十足啊,我這次是第三次吃。可能因為最近挑戰7-11的關係,比較常吃辣所以覺得還好了。之前吃都是辣到一定要配水才行,天氣再冷還是吃的額頭冒汗。

份量當然還是偏少,不過這種下飯的東西,感覺上會偏少好像是正常的。內容物也只有豆腐跟肉末。在7-11調理包那邊也有賣麻婆豆腐的調理包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,應該買一包來試試看。

一碗55元,感覺上是不貴,而且十分好吃!不過怕辣的可能就沒辦法了,這個實在有點辣。我這次吃的感覺沒之前嚴重,不知道是不是7-11有把辣度降低了,但是這樣感覺就弱掉了。推薦能吃辣的人可以吃一次看看。
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★☆
售價:55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