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輕鬆揪團辦活動 - UpTo

這款名為UpTo的App,主打的功能是行事曆。但是一般的行事曆我已經看不上眼啦!不過UpTo還是能夠吸引我的注意,他主打的功能就是社交平台啦!


第一次使用


很多軟體第一次使用都會有說明,UpTo也不例外。不過我相信應該有八成的人跟我一樣都會直接跳過 (還是說只有我?!) 。

操作畫面


真正的操作畫面長這樣。是一個清單形式的行事曆。下方五個功能分別是:首頁(目前的清單模式)、活動、新增行程、群組、設定。


左上角的功能是叫出月曆,有行程的日子都會幫你標上顏色喔!點選日期就會直接前往該日的清單。

右上角的功能是過濾。當你的朋友越多,行程越亂的時候就可以顯現出它的重要性了。不過我沒朋友沒有認識的人用UpTo,所以沒這種問題。


新增行程


新增的畫面很可愛啊!中間一排的小圖示可以設定行程的類型。下方有群組設定還有分享到哪個社群網站,有Facebook以及Twitter,最後當然就是鎖定不分享給其他人囉。


第一個畫面結束後,會跳到詳細設定。當然也可以選擇不管他直接完成。


新增完成後,活動那邊就會多一個項目啦!


根據官方圖片,好友可以在你建立的活動下面直接進行討論,十分方便。相約出去吃飯就可以提前討論要去哪裡吃了。


活動建立完成,會幫你發布在你選擇的社群網站上面,讓你的朋友立刻知道有新的活動啦!


好友群組


既然這是個以社交平台為主的行事曆,當然會有好友的行事曆啦!不過嘛……如大家所見,沒朋友的話就全部都沒有。


不過沒關係,我沒朋友,官方有!再度根據官方圖片,如果有朋友的話就會列出來喔!


第一次要加入朋友,會詢問是否可以取得你聯絡人資訊。不想讓他取得應該也可以單純依靠Facebook去取得。


使用心得

這套是屬於團結力量大的一套App,所有的功能都是在人多的基礎下才能夠突顯出功能強大的地方。整體介面設計都算是容易上手,而且介面也滿美觀的。但是目前只有支援iOS,希望未來能夠加入Android以及WP的平台,使得社群的力量可以更加強大。
推薦程度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