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FANTASYxRUNNERS

FANTASYxRUNNERS是款可愛畫風的橫軸動作遊戲。嗯…如果不太懂的話,把iPhone放橫的玩的小朋友下樓梯外加打怪,大概是這樣。

遊戲選單


一開始的Loading畫面會跑很久,非常久。讓人覺得十分不耐煩,不過還好遊戲算是有趣,不然一定被我砍掉。


 遊戲選單十分簡單,用橫軸滑動選取你想要使用的角色。



每個角色有不同的價錢,要透過紅寶石購買。紅寶石在遊戲過程中可以獲得,當然也可以直接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。


STATS的部分可以看到你之前玩過的紀錄。有評等、經驗、距離、殺怪數、跳躍的次數等。

申請國外iTunes帳號


開場會有預備時間,也順便就是遊戲教學了。左邊按鈕是跳躍,跳起來按第二次可以Double Jump;右邊按鈕是攻擊,不同角色有不同攻擊方式。下方則有你可以使用的角色。



畫面正上方有一條目前關卡的進度,並且有你在這關吃了多少紅寶石、經驗多少等,基本上是沒時間看的,可以不用管它。在下面一點有個人頭,它會給你不同的任務要你完成,完成後就會有Game Center的成就。那麼在完成Double Jump以及攻擊的動作後,就會正式開始遊戲了。



遊戲過程很簡單,就是打怪、跳躍、吃紅寶石。借用一下App Store上的圖片,你把怪物打飛後,會噴出小顆紅寶石。


大顆紅寶石則會叫出夥伴出來,最多可以有四位。夥伴的功用就是在你不小心撞到怪物的時候,你有一個替死鬼這樣。


當你跑到一定程度,在畫面正下方會有個Tap to go BERSERK!的按鈕,按下去就會狂爆然後很厲害的無敵狀態。畫面上也可以看到,在關卡進度下方有個小人頭旁邊寫著Combo 11/30,這就是我目前任務的進度。 (這張圖的下一秒就入坑了……)



在死掉之後,會先出現一個類似塔羅牌的評價,說你是怎麼死的,有沒有完成任務之類的。然後就是你到底跑多遠的數據了。

遊戲心得

這遊戲真的很好玩啊!有著日系可愛的畫風,也十分容易上手,也不會因為沒花錢就沒有遊戲性。而且這遊戲是技術王道,只要你技術夠好,可以輕易的洗掉別人手機裡的排行榜(好孩子請不要這麼做)。整體上是十分推薦的,不過如果能自動攻擊就更好了,右手大拇指實在很累。

小技巧:
Double Jump在你快要掉下去的時候可以救你一命!
打怪的時候,因為怪會往上彈出去,剛開始的角色稍微跳一下會比較好吃到紅寶石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