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neu.Annotate PDF

neu.Annotate+ PDF是neu.Note+的姊妹作。具有相同筆記功能,但neu.Annotate+ PDF卻有PDF處理的功能。




檔案管理


檔案管理畫面,一開始會有兩個PDF檔案,中文及英文使用說明書。光是有中文說明書,我這篇就可以不用寫了˙。


你可以依照喜好,調整排列順序以及樣式。


 可以直接與Dropbox關聯,下載Dropbox內檔案。


檔案也可以加上標籤,讓它更容易整理。

閱讀模式


看就知道,這套PDF閱讀器包含了許多功能。


閱讀模式的翻頁速度飛快。你可以上下翻頁,或是左右翻頁,端看個人習慣。右方捲軸也可以快速捲動頁面。


這類PDF閱讀器最重要的是翻頁速度。即使這種研討會論文上千頁,我直接使用捲軸去做跳頁的動作,也不用1秒鐘就可以完整跑完畫面。


卷軸下方有個像是打開的書的圖示,可以顯示頁面預覽圖。


閱讀模式中,畫面右上角可以呼叫出許多不同分享、設定功能。


當然也有一些預設的美工圖案,可以讓你快速的加在PDF上。


或是直接輸入文字。


當然手寫筆記也是沒問題的。每當你在輸入框內書寫的內容超過定點,就會自動幫你位移好讓你繼續寫下去,十分貼心好用。

使用心得

neu.Annotate+ PDF簡單的講就是強大的PDF筆記軟體。不但PDF閱讀時翻頁順暢,筆記功能也是十分強大好用,版本又是iPhone/iPad通用。雖然我自己用的是iPhone,但我相信它在iPad上可以發揮到120%的功能。有PDF筆記需求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neu.Annotate+ PDF這套喔!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