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好書服 部落客文章閱讀器

正所謂拿人手短吃人嘴軟,人家都說你文章寫得好還送你promo code了,不寫篇評測好像過意不去。

這取得好書服提供的兩套App:AMYKAKU以及食攝幸也。一開始想說這什麼詭異的App名稱(兩位大大抱歉,小弟有眼不式泰山),仔細閱讀說明後才知道是兩位知名部落客的Blog名稱。

那麼就來看看App的內容吧!




程式介面


我必須要先說一件事情,出於莫名的堅持,我個人是覺得能夠輕易使用網頁獲得的內容,是沒有必要做出手機版應用程式的。

第一次閱讀說明時,大約花了30秒去理解,這只是一個部落客的文章整理。但如同前面提到的,拿人手短吃人嘴軟,我還是寫了評測。

基本上App分為幾個功能,新文章、分類食記、美食地圖、部落客介紹、以及部落客專長的文章分類。


最新文章就最新文章啊,哪篇文章是新的就放上面。當成一般RSS閱讀器就對啦!不過右上角有個不太明顯的按鈕,按下去就會幫你切換到按照距離排列。好啦,看在這點的份上,勉強允許你利用App模式發佈。


分類食記幫你將食記按照類型、地點做好分類,讓你輕鬆查詢。


地圖上則是滿滿的拉麵啊!幫你整理好部落客寫過的食記地點。


部落客介紹就介紹囉。


另外還會有些部落客個人獨特的文章。


最後則是付費版本才會有的書服卷,白話的講就是折價券。

使用心得

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類單純為了閱讀本來就很好閱讀的東西而寫的App(沒有手機版的網站?那是網頁設計師的問題啊)。假設你單純針對一兩位部落客感興趣,安裝個一兩個App好像還好,如果感興趣是十個、二十個,總不能通通裝吧?不過整理食記地圖的功能還不錯,勉強算是可以接受。如果對好書服的App有興趣,可以先下載試用版玩看看喔!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