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開箱] 伊萊克斯Electrolux UltraOne ZUO9927


一覺醒來
好啦,是之前考慮很久要買吸塵器。

一開始是看上Electrolux ZUS4065PET這台,因為感覺還滿安靜的。後來看了兩篇吸塵器比較文(文章1文章2),就把Dyson DC74這台列入考慮了。接著就是安靜對上方便的大戰爭了。


後來考慮的機種就直接升級成 Electrolux ZUO9927 對上 Dyson  V6 Absolute 了。ZUO9927有強力的清潔能力,而且安靜;V6 Absolute除了無線超方便,也補上了HEPA濾網。但在跟老婆的抗爭下,還是買了ZUO9927。趁著最近UltraOne Mini特價,搭順風車買了一台ZUO9927。


箱子裡面有本體、軟管、伸縮直管、電動吸頭、除塵袋兩個(一個已經安裝好了)、說明書一本。



本體前方分兩層,一層是三合一吸頭(馬鬃毛刷吸頭、尖嘴吸頭、沙發吸頭),另一層打開就是集塵袋了。


屁股後面就是濾網。


把濾網翻個面,可以看到上面註明HEPA H13 WASHABLE,從中文維基上面你看到的高效濾網內容大概跟大便沒兩樣,英文的HEPA上面可以看到過濾的能力有到達99.95%。


伸縮直管的部分只要把右邊有塊黑色把手的部分往後拉就可以伸縮。我在吸床的時候姿勢就會是一手開關一手把手,方便隨時能調整長度。(床太大,不調整實在沒辦法吸到另一邊)





三合一吸頭....完畢。


電動吸頭,強調拍打可以吸出深層灰塵。管內可以看到兩個接腳。但是吸頭部分我不太想要吸床跟吸地板用同一個,所以應該會拿地板吸頭專吸地板;電動吸頭專吸床鋪。可是電動吸頭好重啊……


手把開關,我懶得轉180度。就是電源開關、電動吸頭的電動刷子開關、自動調整吸力跟手動調整吸力四顆按鈕。


組裝起來就是長這樣。整組很高。高到我不知道該收在哪裡啊……

整體來說,我不會再買第二次。我不是覺得這台不好,應該說這台的優點對於未來或已經有嬰兒的家庭來說非常的威猛。聲音即使開到最強的5速其實也不算大聲,去除塵蟎來說這台應該也算是首選,更別說還有HEPA H13的濾網,吸出來的空氣就是乾淨的。但我未來應該會直接購買無線款,這台退役應該我小孩都脫離嬰兒期了吧?音量就不會是我考慮的重點了。

這次是在遠東寶慶店購買,搭上伊萊克斯的活動,送了地板吸頭、集塵袋一包,還有遠百滿額禮券,整個划算。伊萊克斯還有個很有趣的配件叫靜電撢(KIT04)還滿有趣的,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,而且一定要看影片才有感。

希望這台能順利撐個五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