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你累了嗎?聽首歌吧!

日版勁舞團 月下美人

先讓我稍微放鬆一下,看看我能不能在這首9分半的歌放完之前打完這篇。之前認真的文章都會考慮很多、修改很多次才送出,感覺好像沒啥必要,這我的Blog又不是你的,你看不看對我都沒任何影響啊。



今天是歡樂的閃光聖誕夜,收到一個我很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訊息。訊息的內容不是重點,發訊息的人是一個我不知道刪掉帳號多久的好朋友了。

我一直在把自以為的觀念強壓在別人身上,雖然我敢說大部分都是「沒有錯誤」的,但是那時候的我其實並不瞭解這樣的行為代表什麼。現在我瞭解,其實是我虧欠了太多,即使是體認到這件事情,我還是沒辦法去面對:當初的我太自以為是。那些一道道的傷痕除了是我自己造成的,也同時對你有著同樣的傷害。我還是沒辦法像當初一樣的面對。

結果還是超過這首歌的長度,只好再放一次了。真的太多過去要去面對,畢竟那算是我記憶中很大的一部份。

我現在過的比想像中的好,或許跟我當初要的不太一樣,不過真的過的不錯,除了稍微的墮落了點之外。如果當初我沒做了那樣的決定,或許現在的我可能會跌的更深。那次的傷,我是應該受的。

前陣子清了房間,清了部份的過去,卻沒辦法清掉這塊。真是糟糕。那段時間算是我人生的轉折吧(笑)。所以,我決定新增回來但是放在角落。這對我是超級可怕的事情,就像是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糗樣似的。

最後。

聖誕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