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挑戰7-11鮮食全制霸 - Day2:四川麻辣鍋

其實我不太能吃辣,不過既然都要做了,該來的是跑不掉的。

不過由於這名字看起來就很可怕,所以我找了我的好朋友:麥香奶茶來助陣。小百科:根據流言終結者的實驗,喝牛奶比較能夠紓緩被辣到的感覺。

這碗在7-11售價是69元,買完就送兩點點數。內容物有:金針菇、高麗菜、肉片、豆腐、玉米、豆腐皮、米血糕、烏龍麵、一小根花椰菜。

整碗份量應該跟昨天的紅燒牛肉麵差不多,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把湯全部喝完,光是吃裡面的料就已經讓我舌頭幾乎麻掉了,這點在麻辣鍋上應該算是及格了。配料大概跟泡菜豆腐鍋差不多,只是冬粉換成烏龍麵。辣度讓我光是聞到就覺得很辣,吃起來除了辣之外,還有麻的感覺,對於愛吃辣的應該算不錯了,感覺有一般麻辣鍋小辣的程度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吃飽指數:★★★★☆
售價:69元

昨天忘掉一件事情,要多宣導一下,愛護地球請自備環保筷!雖然出去逛街的時候可能不會帶,但起碼辦公室、研究室、宿舍可以擺一雙,J丟洗愛地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