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TurnFindOn 幫你打開Find My iPhone功能!

iPhone提供的Find My iPhone功能很好很強大,但是必須常駐GPS以及行動資料功能,或多或少會增加一些耗電量,不開又擔心手機遺失找不回。TurnFindOn是因此而生的Cydia軟體。

使用此軟體需要先將iDevice進行越獄


我們先前往官方網站下載它的軟體。

接著使用任何方式,將軟體放入Cydia安裝目錄( /var/root/Media/Cydia/AutoInstall )中。


重新開機兩次。接著很可愛的TurnFindOn的圖示就會出現在你的手機桌面。

執行後會有要輸入TurnFindOn專屬密碼的畫面。這也是為了避免讓人輕易的移除掉綁定功能。

功能設定很簡單,第一個設定就是芝麻開門啟動密碼。預設是turnfindon,要不要改掉都可以,不過改了之後要自己記起來,不然無法啟動就尷尬了。

另外也附贈了SIM卡更換通知的功能,換了SIM卡就會寄出IMEI以及IMSI的資料。記得設個好友或家人的門號接受訊息,也順便跟他講一下有設定這個功能,不然當作垃圾簡訊刪掉就不好了。

如此一來就可以放心的關閉GPS也不用怕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請問當換了sim卡要多久或是需要什麼動作才會觸發,才會發送簡訊呢?我換卡了但都沒收到簡訊,我是4s ios5.0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機會找到其他張小卡測試後再回覆你。手邊沒有其他sim卡可以測試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表示最新版本已經更新了換SIM卡不會發送簡訊的BUG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