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CHAOS RINGS II



S社一直是日系遊戲開發商的領先者。這次的CHAOS RINGS II在iOS上登場,除了強大的3D繪圖以及劇情之外,最重要的是這次有配音啦!配音員有以下幾位:中村悠一、戸松遥、杉田智和、沢城みゆき、安元洋貴、朴璐美、秋元羊介。主題曲的『Celestial Diva』則是由茅原実里演唱。



遊戲介面


遊戲開始畫面就十分的有感覺了!


一開始就要跟魔王單挑,這是怎麼回事啊。


戰鬥介面是很好理解的RPG,呃…我想不看說明也可以進行戰鬥的。(再次跳過說明書)


劇情進行是很日系模式的,對話者的大頭以及對話內容會顯示在前面。後方背景則是場景。

移動很貼心,你手指點到哪,虛擬搖桿就出現在哪。不用擔心單手玩的問題。



在地圖模式下,當然可以管理你的隊伍或是存檔等功能。


功能也不外乎物品、裝備、法術、選項等。每個角色換裝備的介面也很簡單明瞭。

雖然說不看說明書了,但是一開始的過程,還是會提醒一些遊戲操作方式。這個就告訴你地上閃亮亮就表示有東西啦。


走過去,除了可以直接點上面的驚嘆號,右下角也有驚嘆號可以點。



所有你該知道的事項,都會在一開始的階段一一告訴你該怎麼做。


戰鬥介面



遊戲採用回合制,你選擇好動作後就你一刀我一刀這樣互砍。每個角色也有特殊技能或是Sopia可以使用。


會有帥氣的砍人動畫,當然也會有悲劇的Miss。

戰鬥結束後,會回復一定HP以及MP,經驗值以及SP的增加也會在結束列出。


遊戲畫面

CHAOS RINGS II的畫面真的很棒啊!給大家先看一些圖。點下去都有大圖可以看喔!








玩後心得

超棒的啦!畫面整個都很細緻。雖然有人說音樂不怎麼樣,但我覺得還ok。而且重要據情都有配音,感覺整個就不同等級啦。雖然看著英文劇情聽日文配音感覺怪怪的就是。但是整體感覺就是很棒,回合制也不會太容易手忙腳亂。但是真要說缺點,就是這售價真是不低。S社遊戲價錢都偏高,這次加入配音後,成本也直接反應在售價上了。不過我是覺得,玩起來感覺好就好啦!
推薦程度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