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Background Eraser


據說有某種職業病的人,看上面那張圖會是透明的……



功能介紹


App開啟後會有如上圖的介面。為了避免可能有人職業病發作,我先找了一張某隻剛剃完毛的貓來當範例。

最上面那條,左邊相機自然就是開啟照片了;正中間四個按鈕是筆刷的模式;最右邊的自然就是儲存啦。再往下一點,就是控制筆刷與手指間距離的調整,以及筆刷放大鏡。下方捲軸負責調整筆刷大小,並有復原跟重做的功能。那個Dark是切換背景顏色,通常不是那麼常用到。


左邊那張,可以看到貓咪右邊的地板透過Auto點下去,直接整塊消失掉,十分強大。右邊那張圖片則是使用手動模式。


筆刷大小的部分大約就是1到99之間,我想通常應該是用不到99的。


最後存成PNG就可以得到一張透明背景的圖片啦。

使用心得

基本上只有好用兩個字,不過卡在實在不太會在iPhone上進行複雜影像處理。雖然基本上是套方便的App,但使用性上還是只能抱一個問號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