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Chrome for iOS初步感想

Google I/O 2012第二天宣布了Chrome for iOS的出現,Chrome現在已經在App Store上架了。


開啟後第二個畫面是希望你登入Google帳號,這樣就可以同步分頁、書籤等等內容。你說第一個畫面?有人對使用者條約有興趣嗎?



大致上的畫面就是這樣囉。上一頁、網址列、功能按鈕、分頁按鈕。畫面主要就這樣啦,算是簡潔了。


分頁切換使用上下疊的方式,將分頁往左拖曳就可以關閉分頁。


輸入網址的欄位很貼心,預設好了幾個常用符號。但我必須要講這根本是悲劇,當你輸入網址的第一個●的時候,我使用iPhone4的狀況是會卡個10~20秒,一度以為根本是當掉了。


當然也有行動版本的Chrome首頁囉。

雖然Chrome在整合行動版跟桌上版本的功能十分強大,畫面也很簡潔。但我個人短時間內還是不會使用。最大的原因還是輸入那個點的時候停頓太久,整個就是很不順手。而且很無奈的是在iOS上不可能有比Safari更快的瀏覽器。只要網址輸入的問題可以解決,我想我還是有意願嘗試看看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