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Sygic 香港 澳門 臺灣: GPS導航

導航百百款,但像Sygic這樣,除了台灣還有香港、澳門地圖的,恐怕是完全沒有。我們就來測試一下Sygic的能耐吧。


使用畫面


第一次開啟,請務必先點選右下角的三條線。


然後按照上圖,設定→整個地區→語言,把它改為繁體中文,不然你只能用英文導航了。


搜尋功能的部分,速度與我在使用的導航王差滿多的。雖然地點資訊不少,但也有點多過頭。


選擇好地點之後,你可以有很多除了導航之外的功能可以使用。但是要當作LBS生活資訊來用的話,速度又太慢了。


路線的計算也可以避開收費道路及一些設定,這樣連騎機車的人都可以用了!


這是剛設定完成後的導航,左右鍵頭可以切換模式。


但是一跳出上面的畫面之後,主畫面的導航功能就提供了Turn by Turn的導航功能了!


使用心得

雖然Sygic是套很有誠意的導航軟體,但是操作流暢度偏低,地點搜尋結果太多,反而造成使用上的不便。如果會台灣、香港、澳門到處跑的使用者,可以考慮下載當作離線地圖,常在台灣的使用者,我個人就不推薦囉。

推薦程度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