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Mophie行動電源體驗會

最近因為放暑假很閒比較有空閒時間,就趁機參加了在T客邦看到的美國第一品牌行動電源-Mophie攜力100%體驗會


找到新光三越A9館的法雅客,映入眼簾的就是簽到區跟寫著活動內容的海報。



會場後方有兩個像這樣有正妹解說的充電體驗站,打卡還送一個Apple 30pin的彎管傳輸線……但我相信用的到的人應該不會太多。


其實這次體驗會有許多不同容量的行動電源可以體驗,但是我都不熟啊!


最熟悉的還是iPhone 5的周邊啦!




iPhone 5的行動電源背蓋有紅、白、銀、黑四色。其中白色是亮面,黑色手感上有上皮革漆的樣子,其餘紅色跟銀色都是霧面。


每個背蓋下方都是採用Micro USB連結頭,背面有顯示電源的按鈕以及充電開關。但是耳機孔給人的感覺可能沒辦法插進比較粗勇的耳機線。


正面內側的按鍵都有較軟的塑膠材料去固定按鍵,避免刮傷。


下方Lightning接頭。喇叭跟麥克風孔是採用反射的方式,不是透過額外的喇叭麥克風。


行動電源背蓋使用上下插入去固定,上下部分是透過兩個接點來連接電源。


同場加映一下手很抖的紅色實裝照片。個人覺得黑色機配黑背蓋應該不錯,其他顏色的質感都稍微弱了點。



活動中還來個大跳電,還好我們有行動電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