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[開箱] Bagel 世界上最聰明的捲尺

之前在Indiegogo上看到 Bagel 這東西,其實考慮了一陣子才下手。後來下手的原因是,工作上有這東西會方便許多。偶爾的施工或是測量,使用傳統捲尺總有些不足。在手頭有餘裕的狀態下就衝了。






送來一小盒裡面有一盒包好的 Bagel 跟矽膠套、掛繩跟可以跟 Bagel 組合的水平儀。


實際上的 Bagel 只有本體、說明書跟傳輸充電線。

 


正面一個按鈕,側邊有選單、返回跟電源,一共四個按鈕。


開機後螢幕上會顯示目前使用的測量方式以及長度。


這是用 String 模式測量。最長可以量到3公尺。由於他是用線,所以除了直線距離,要量彎彎曲曲的東西也是沒問題的。頂部用了防滑橡膠,勾住就不會滑動了。線材使用 Dyneem 的材質,據說是十分耐用…但是看了那麼細還是會擔心啊。



Wheel 模式下,底部的指示燈會亮起來。最長可以量到10公尺。靠的是底部的滾輪滾動。


第三個模式是 Remote,也就是雷射測距啦。最方便的就是拿來量天花板高度囉。

設定上除了長度單位,對於測量基準是從出口還是從 Bagel 的另一側開始量也可以調整。測量完畢按一下正面的按鈕,就可以把距離記錄下來,接著就會詢問你是不是要加入語音筆記,不需要額外多帶紙筆。也能夠透過藍牙傳輸記錄,但是,他暫時不支援 iOS……說 Apple 要收到產品測試後才能上架 App。

整顆重量不重,比傳統捲尺輕一點。尺寸上大一圈,手感不是太好。但是這種東西著重的是方便性,一顆打三顆。當作工作上用得到的玩具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。

2 則留言:

  1. Wheel 模式下,底部的指示燈會亮起來。最長可以量到10公尺。靠的是底部的滾輪滾動。

    請報價與交易方式

    回覆刪除